close

先來個使用影片吧

懶得看影片就直接往下看文字囉!

 

之前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好想好想喝折顏釀的桃花醉,從那時就幻想自己釀酒,可是懶人如我怎麼會有辦法動手做這件事。
所以當ALCHEMA智慧釀酒機寄來的時候,我超級興奮的,迫不及待的打開要馬上使用它。

AfterlightImage 2.JPG

 

AfterlightImage.JPG

IMG_1668.JPG

跟著app的指示,居然一下子就完成所有步驟,而且因為這次我釀蜂蜜酒,要準備的原料就只有蜂蜜及水還有酵母,真是出乎意料的簡單,又懶又想喝自己釀的酒,這個完全戳中我心啊💘.
接下來我們需要耐心等酒釀好,約莫七、八天,再放入冰箱沉降2-5天。
但如果沒有這台機器,釀酒可是要幾個月到幾年的大工程呢!
-


登登登登!


親釀的蜂蜜酒完成了🥂
真是超級好喝不開玩笑,我之前還以為蜂蜜加這麼多會很甜膩,結果一點也不會,超級順口,釀出味道介於香檳與冰酒的美味蜂蜜酒,認真覺得這台釀酒機是神物😍!

IMG_2088.JPG

IMG_2089.JPG

 

蜂蜜對人體有很多好處,相信不用我說大家也都知道,對我來說最棒的兩點就是不易囤積體脂肪與排便順暢了,自釀蜂蜜酒的原料只有蜂蜜、水和酵母,所以蜂蜜來源很重要,ALCHEMA隨機贈送的龍眼蜜,是來自得到2017年榮獲全國國產蜂蜜評鑑頭等獎殊榮的谷泉莊園,好蜂蜜釀好酒。


平常就愛蜂蜜的人,我也蠻推薦單買他們的蜂蜜🍯!

IMG_2090.JPG

 

 


這幾天放上FB.IG好多人私下問我買這台釀酒機值不值得,我跟你們說,非常值得。
必!須!擁!有!
我剛剛才剛把蜂蜜酒裝瓶,就立刻馬不停蹄的釀了莓果香蕉酒,這個酒在酒譜裡面沒有,但最棒的就在這裡!!

酒譜裡如果沒有你想要的酒,可以自創酒譜,設定好想要的甜度、酒的%數,然後機器會告訴你該怎麼放食材釀自己想要的酒!!!

防呆機制點到滿的機器啊啊啊!!!

八折優惠碼:Isis310
可以到官網看說明:http://bit.ly/2ToKz4x

 

arrow
arrow

   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